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优6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优6销量创佳绩 纳智捷跨界营销谱新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裕隆通过先后赞助《痞子英雄》系列电影、The Color Run健康长跑以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等多种赛事活动,逐渐扩大了品牌知名度。而作为企业在今年重点部署的新车之一,优6 SUV依托于在上述几项活动中的出彩表现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纳智捷 优6 SUV全国累计接单超过3万辆,提车近2万辆,月均销售突破5000辆,火爆势头如日中天,而东风裕隆汽车2014年度5万辆的销售目标也将顺势提前达成。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在差异化营销模式上的全新篇章就此开启。

  作为一款特别为80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车型,纳智捷 优6 SUV自然结合了时下众多流行的时尚元素,轿跑式的侧面线条也很好地展现出了其跨界的设计风格。为了展现运动气息,纳智捷 优6 SUV还融入大量类碳纤维元素,这种元素在前中网格栅、前后底部护板处均有所体现。此外,优6 SUV在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按照L型排列的12颗LED灯,以纳智捷企业标准色蓝色为颜色,营造出了精雕细琢的钻石反射效果。

  优6 SUV继承了纳智捷品牌科技方面的优势,配备了Active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行驶窄巷或停车时,全车6个摄像头可获取车身四个方位各2公尺范围的景物,并且即使到了夜间图像也是非常清楚。此外,优6 SUV还搭载了Think﹢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声控和支援连接hTC智慧型手机(选装),可透过中控台9英寸触屏浏览网站、网络搜寻、收发邮件、操作APP程式等。

  继去年在北京和广州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纳智捷赞助的The Color Run长跑赛事进一步扩大规模。继3月29日深圳站首站开跑后,在重庆、北京、沈阳、上海等4大城市陆续展开,11月1日,2014The Color Run收官战将在广州开跑,时间跨度长达7个月。在这段时间,纳智捷 优6 SUV均作为这项快乐赛事的领跑车,出现在The Color Run的活动现场与比赛中。对于纳智捷而言,通过赞助趣味体育赛事来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营销方式。

  提起纳智捷品牌和《痞子英雄》系列电影的渊源,还要追溯到在其首部影片中纳智捷大7 SUV的惊艳亮相,这也为之后该车在市场中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做了很好的铺垫。而在10月1日正式开始公映的续集中,纳智捷继续赞助了该系列影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系列电影已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再加上两位偶像实力派男演员坐镇,所以也让优6 SUV近期的销量持续飘红。

  东风裕隆多元化的营销战略主要涵盖了两大方向,其中线上有客户端和电商两种模式,线下则有包括体育赛事营销、时尚活动营销和电视真人秀营销等。相比于传统的营销模式,如客户端数字营销这样的新兴模式不仅传播速度更快、覆盖面更广,同时也更加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在之前差异化营销的基础上又以人为出发点,融入了更多的趣味性和新鲜感。

  早在上市初期,纳智捷 优6 SUV就确定了“二手车保值率”这一项目。根据其规定,同时只要维修的车辆超过3天,每天就可提供200元的代步金;另外在售后服务上,在原有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基础之上,又增加了六大系统六年不限里程保修,这又属于是业内第一次。依靠自身出众的品质和定位准确的差异化营销方式,纳智捷 优6 SUV确保了销量上的高歌猛进。

关注优6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