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销量最高小型SUV行情 力帆X6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51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力帆X60

  指导价:6.9998-8.498万元

  编辑点评:力帆这个品牌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X6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与长安CS35这个外貌协会不同,力帆X60更加注重空间和动力表现。力帆X60如今在售的4款车型均为手动档车型,虽然拉低了整体售价但仍然损失了一部分受众。如果改款后加入自动档车型,相信X60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高。

  近半年最高降幅:1.5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1.2万元

  优惠趋势:降幅收缩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力帆X60 长春 力帆X60冠军版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供应 1.2万元 查看详情
海口 力帆X60发现版LX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1.5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力帆X60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万元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力帆X60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1.4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力帆X60现金优惠1万元 赠送3000元礼包 1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力帆X60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5制表:新浪汽车

  走势分析:低价一直是力帆X60最重要的卖点,8月SUV排行榜第16名的成绩也是薄利多销的成果。近半年,力帆X60在多数地区均有1-1.2万元的优惠,而冠军版车型的优惠更是高达1.5万元。由于力帆X60临近更新换代,预计未来降幅仍会有所提高。

  推荐车型:20131.8L 冠军版(指导价:8.498万元)

  推荐理由:冠军版是力帆X60去年推出的改款车型,采用全黑内饰,配备运动档把、踏板装饰板、迎宾踏板、PVC防水脚垫,并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鳄鱼鳃装饰。从动力和配置来看,冠军版车型与指导价7.2998万元的1.8L舒适型没有任何区别,新增的配置也不值1.2万元,但由于近期终端市场的降幅多针对冠军版车型,如果能以低于7万元的价格入手这款车也是非常实惠的。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