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CS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销量最高小型SUV行情 长安CS3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51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元

  编辑点评:长安汽车近两年的发展十分迅速,无论在轿车市场还是SUV市场,长安汽车的表现都十分优异。由于对新车设计的高要求,长安汽车如今在自主品牌中已经是时尚的代名词,CS35也不例外。虽然CS35的价格略高于同级别自主品牌竞争车型,但是外观内饰精致的设计和三款自动档车型仍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近半年最高降幅:6000元

  

  本月最高降幅:2000元

  优惠趋势:降幅平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CS35 天津 长安CS35最高优惠2000元 购车赠装具礼包 20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2014款长安CS35暂无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南通 南通长安CS35送2000元装潢礼包首付1.5万   查看详情
长沙 长安CS35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2000元 查看详情
长沙 长安CS35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送装饰礼包 2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5制表:新浪汽车

  走势分析:作为长安旗下销量最高的SUV车型,CS35的降幅一直非常稳定。除个别地区曾针对单一车型进行6000元的降价以外,CS35全国的普遍优惠均维持在2000元。预计未来几个月普遍降幅仍会维持在2000元上下不变。

  推荐车型: 2014款 1.6L手动豪华型(指导价:8.29万元)

  推荐理由:1.6L 手动豪华型属于长安CS35的中配版本,比低配车款贵4000元,但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可以说物有所值。尽管手动豪华导航版提供了导航、可视倒车功能,但多出的3000元我们完全可以后期添加这些功能,那样做还能更节约。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