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龙发布柯兰多与Rexton W特别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1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发布柯兰多与Rexton W特别版车型双龙发布柯兰多与Rexton W特别版车型

  双龙于日前在英国市场发布了柯兰多与Rexton W的特别版车型,庆祝其60周年纪念。

  这款特别版柯兰多配备经过温和改进的前保险杠面板,装备更加细长的黑色网孔式前进气格栅、LED昼行灯与探照灯式前大灯。内饰图片尚未发布,但是双龙称这款特别版柯兰多将拥有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仪表板。

双龙Rexton W特别版 1 双龙Rexton W特别版 1
双龙Rexton W特别版 2 双龙Rexton W特别版 2
双龙柯兰多特别版 1 双龙柯兰多特别版 1
双龙柯兰多特别版 2 双龙柯兰多特别版 2

  这款特别版柯兰多是基于ELX4版车型打造,搭载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常规款柯兰多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49 PS(109千瓦)或181 PS(133千瓦)。其他特征则包含18英寸的钻石切割轮毂、镀铬细节设计、后扰流翼与珍珠白色的金属性喷漆。

  手动档车型的起售价为212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2万元),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2745英镑(约合23.7万元)起。

  至于Rexton W,其特别版车型搭载一款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四缸2.0升e-XDi20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5 PS(11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60牛米(265磅-英尺)。该特别版车型是基于EX车型打造,增配前部停车传感器、DAB卫星导航系统、可加热式前后排座椅、电动天窗、可电动调节的乘客座椅以及与柯兰多相同的车身颜色。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时,这款Rexton W 60周年纪念版的起售价为25995英镑(约合27.1万元),配备奔驰T-Tronic 5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7495英镑(约合28.7万元)起。

[胖哥试车]第34期 试驾双龙享御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