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Z300
停售车型

众泰Z300率领众泰汽车入主自主家轿前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1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尽管外资品牌的步步紧逼、同级别车型竞争激烈,但是众泰汽车还是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据介绍,今年4月众泰Z300细分市场占有率破10%,力压群雄的同时使众泰汽车轿车系列成功晋级自主品牌销量前十。

  此次众泰Z300成功实现上行补位,存在多方面的原因。仔细回顾早前自主轿车前十畅销车可以发现,其中8款车型在今年4月销量出现大幅下滑,5款车型排名跌出了前十。专业人士认为,如宝骏630长城C30这些曾经畅销的车型销量下跌的真正原因是车型竞争力较弱,在市场难以长期站稳脚跟。

  众泰Z300外观

  自上市以来凭借强势外观、大空间、低油耗与高配置等诸多优势,众泰Z300系列车型成为细分市场不折不扣的性价比之王,也正源于此,众泰Z300得以在竞争态势如此严峻的关口脱颖而出。

  如果仅从外形来看,众泰Z300更像是一款出自名门的日系车或是欧系车,鹰眼般锐利的前大灯与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完美呼应的同时,腰线自然流畅浑然天成,众泰Z300的尾部设计轮廓感和立体感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沉稳大气中显露时尚。据了解,众泰Z300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66mm/1486mm,轴距达到2700mm,这已于目前主流B级车不相上下。而且较长的车身尺寸不但使众泰Z300外观造型更加流畅和富有张力,与此同时车内空间也得到最大释放,再加上后排采用平坦式地板设计,全面成就了众泰Z300在同级车中的最大空间能力。

  此外,近年来油价持续上扬。年初至今国内油价已经历三次调整。油价的走势无疑将直接影响到汽车消费。但油价上扬对于有些汽车企业而言并非危机,因为在高油价时代消费者将更关注产品的油耗水平。

  众泰Z300动力强劲、油耗低

  据介绍,众泰Z300搭载成熟稳定的三菱4A9系列发动机。据工信部发布的油耗数据显示,众泰z300手动豪华型工况油耗仅为6.3L。“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购车前咨询油耗水平,众泰Z300因为油耗水平较低而受到顾客青睐。”据众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油价持续上涨,油耗水平确实直接影响到消费者选择。而众泰Z300的较低油耗水平成为其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原因之一。

  众泰Z300内饰

  尽管在同级车中售价略低,但意想不到的是众泰Z300在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却是技高一筹。据了解,众泰Z300核心零部件全部由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美国江森的特定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包裹性与支撑性极佳,同时众泰Z300还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板和四门护板,延锋百利得的安全气囊、德国博世最高版本的ABS+EBD倒车雷达等,而且其还装配有大屏幕影音娱乐系统一体机、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调节、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电话、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高端配置,高性价比可见一斑。

  众泰Z300轮毂细节

  日前,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进入第二个十年之际众泰汽车将正式启动“一机两翼”战略。一机是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也就是说众泰未来将更聚焦产品,要在产品上发力。而所谓两翼,一是供应商平台,另外就是销售服务商平台。“一机两翼”战略的全面深入不但意味着众泰Z300将继续发力深化高品质战略,同时也意味着众泰Z300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Z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