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寻找江铃轻卡家族”奖项均已花落各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寻找江铃轻卡家族”奖项均已花落各家寻找江铃轻卡家族”奖项均已花落各家

  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寻找江铃轻卡家族”奖项均已花落各家。此次“寻找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从去年9月份开始,共吸引了超过16万网友的持续关注,以及1万多名江铃轻卡车主的积极参与。

  3月1日,“寻找江铃轻卡家族”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现场共颁发了包括“最高单台使用里程”、“最长单台使用年限”、“最多个人购车数量”、“最美全家福”、“最牛改装车”、“最美卡嫂”等六大奖项,获奖者均获得了由江铃提供的顺达轻卡一辆。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陆彦瑞等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江铃新款轻卡江铃新款轻卡

  据江铃轻卡品牌经理彭丽俊介绍,此次“寻找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从去年9月份开始,共吸引了超过16万网友的持续关注,以及1万多名江铃轻卡车主的积极参与。

  现场江铃轻卡品牌经理彭丽俊透露,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江铃还将每年举办一次类似的活动。

  此次“寻找江铃轻卡家族”评选,以情感为主线,作为不经常被关注的轻卡使用人群,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情感、展现自我。

  在颁奖典礼上,播放了国内首部商用车领域的微电影——最美全家福,彭丽俊告诉记者,这是根据江铃轻卡车主真实故事拍摄的,讲述了残酷命运面前毅然挺立,独自一人照顾双胞胎幼儿的单身卡车司机父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