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中华骏捷FSV空气质量获自主品牌唯一五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尾气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车内空气污染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长期以来,国内对于车内空气质量无法规、无标准、无监管,众多车主对于新车内扑鼻的异味只能忍耐。近日,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了《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其各项指标都低于标准值50%以下的优异表现成为唯一获得五星评价的自主品牌车型。

  据悉, 此次检测试验历时3个多月,由国内最具权威性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完成,共有43个车型被选定参与试验,并首次采用星级评定的方式标注检测结果。一直以来,低质低价俨然成为自主品牌的“代名词”,而在受检的6款自主品牌车型中,中华骏捷FSV力压群芳获得五星评定。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华晨始终坚持“精品”路线,中华骏捷FSV在检测中的优异表现不但颠覆了人们的一贯看法,而且也凸显了自主品牌近些年来的不懈努力和长足进步。

  华晨汽车矢志打造高端自主品牌,率先亮起了“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经营大旗。为确保产品质量,华晨汽车特聘宝马专家担任华晨“首席质量官”进行全面监管监控。在管理上,成功导入了宝马成熟的质量管理模式——EFQM模型,严格按照欧洲缜密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运作,确保不变形、不走样。同时,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 与众多世界一流零部件企业合资合作,实现了产品品种的丰富和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定价低于9万元,集超高的性价比、优异的环保性能、全新时尚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于一身,不仅满足了众多消费者购置家轿的理性消费观念,同时也顺应了国家鼓励发展小排量车的环保政策。

  华晨汽车旗下的中华品牌始终恪守“走自主创新路,造中华精品车”的郑重承诺,在设计、制造过程中完全参照国际最高标准不择不扣地执行,致力使中华品牌所生产的每一款车都成为用户满意、市场追随的“国民精品车”。而这一殊荣的获得,无疑是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的缩影。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