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 现代汽车2012欧锦赛之旅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代i30旅行车英国上市 售161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7:5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车的英国市场售价为161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起,该车将从7月底开始在英国上市销售。

  新款i30旅行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水平的两款发动机。这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8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8马力或126马力的1.6CRDi发动机。每款车型都将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最节油的108马力发动机据称可达到67.3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1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i30车型系列将推出四种车型:Classic、Active、Style和Style Nav车型,标配装备包括蓝牙系统、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空调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现代i30旅行车现代i30旅行车

  Active车型的售价为17295英镑(约17.1万元)起,增配了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尾部停车传感器和电动车窗。而Style车型的起售价为20095英镑(约19.9万元),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前部停车传感器、电动车门后视镜以及自动的前大灯和雨刷器。

  顶级规格的Style Nav i30旅行车配备了一个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后视停车摄像头,售价为21095英镑(约20.9万元)起。

  多支付750英镑,购车者还可以选择现代的Convenience Pack套装,该套装增配了无匙进入系统和一个发动机起动按钮。再多支付1000英镑,便可拥有Individual Pack套装,包含了可加热式的真皮座椅和全景玻璃天窗。

  比i30掀背车长了185毫米,这款旅行版车型在后座展开时的行李箱空间比i30掀背车多了150升,达到了528升,在后座折叠放平时的行李箱空间从1316升增加到了1642升。

  相对比,其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车所能提供的最大储物空间为1502升,而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版的最大行李箱空间为1550升。

  现代i30旅行车将与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x20(配置 图库 口碑)一起在现代公司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工厂投产。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