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 派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昌河铃木派喜宝贝评选落幕 李颖芝折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08: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脱“颖”而出 名模李颖芝摘得派喜宝贝桂冠 脱“颖”而出 名模李颖芝摘得派喜宝贝桂冠

  北京车展不仅是车与车之间的较量,更是车模与车模之间的比拼。就在北京车展期间,昌河铃木联合新华网共同举办了题为“评派喜宝贝,赢派喜靓车”的车模评选活动。身着“超级小钻裙”的李颖芝车展期间成了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更是当之无愧的问鼎了派喜宝贝活动的冠军宝座。

  2012年6月2日,身着“超级小钻裙”的名模李颖芝亲临河北沧州新时代昌河铃木4S店,与其他获奖模特共同参加昌河铃木举办的派喜宝贝活动颁奖仪式。昌河汽车领导、数十家媒体朋友和逾百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仪式,也有幸一睹“新一代车模女神”李颖芝的风采和魅力!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唐生、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部部长陈平、新华网财经中心主任杨庆兵,以及广大媒体朋友应邀出席颁奖活动。

  派喜宝贝评选活动不仅线上拍照上传和投票参与广泛,线下的颁奖仪式也是人气爆棚,整个新时代4S店展厅内人声鼎沸,翘首以待各大美女车模的风采。现场的媒体朋友也纷纷拿着长枪短炮,争先记录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当天,主办方特意准备了模特走秀和获奖模特走红地毯两个环节,将车模评选中“车模”这一品牌元素与产品进行密切结合。模特走秀的时尚感、走红地毯的华丽感,奠定了整体的活动氛围。尤其是车展名模李颖芝出场时,更是活动了无数的尖叫声和呐喊声。

  颁奖仪式活动结束后,昌河汽车领导、媒体、新时代4S店员工、广大车友与获奖模特合影留念,为此次北京车展派喜宝贝评选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也正是宣告“评派喜宝贝,赢派喜靓车”活动完美落幕。

  在颁奖仪式的活动现场,模特秀、走红毯、颁奖、互动等精彩环节贯穿活动始终,整个颁奖活动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时尚气息。时尚的模特和时尚的派喜车在舞台上完美融为一体、交相辉映。尤其在名模李颖芝与派喜亲密“互动”时,更是让人叫好,现场感受了“人·车合一”的意境。

  铃木派喜坚持“温馨潮流的个性轿车”的品牌路线,从个性鲜明的造型到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从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到精湛的工艺和全方位安全保障,铃木派喜以“喜于型、喜于心、喜于品”三大核心技术优势贴切的诠释了其“喜悦”的造车理念,更以其显著的技术优势树立起A0级家用两厢车市场的新标杆。

关注派喜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派喜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0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升
优点:视野好,车身小巧适合城市驾驶。
缺点:悬挂偏柔软,操控性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较高较广的视线给人的感觉非常豁亮,1.4L的发动机动力上能够满足城市代步需要,整车悬挂偏软操控一般,较重的方向盘指向也不够精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