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 爱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爱腾--SUV中的时尚先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2: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双龙旗下的代表车型之一,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论从外观、动力配置以及整体的设计理念,都最为充分地体现出双龙不懈创新的精神。有着跑车风格的时尚外型,独具特色的动力配置,再结合SUV的实用、安全、多用途等特点,它堪称SUV中的时尚先锋,自2011年重新在中国市场上市后,受到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消费者热烈追捧。

  爱腾车长4.45米,轴距2.74米,在外观上为了突出时尚设计,采用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和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组成形似鲨鱼的车头设计,鹰眼式前大灯充分彰显野性与激情,车尾采用楔形面设计,凌厉间倍显简洁利落。这种具有跑车风格的整体外观设计超越传统,摆脱平庸,动感而霸气,成为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在爱腾的内饰设计方面,简单实用成为鲜明特点。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原理,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优化布置,座椅舒适且极具高品质感,中控台线条流畅并给驾驶者以开阔视野,同时全系车型标准配备DVD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装置给驾驶者带来更多享受和便利。

  爱腾车系共有包括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七款车型。为了保证高水平行驶性能和高通过性所需的强劲动力,爱腾车系车型多数配备了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柴油发动机所使用的共轨电控直喷技术能够更为精确地控制发动机喷油的时间和数量,不仅最大程度发挥了柴油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而且获得更大的燃油经济性。爱腾车系中还有三款车型配备了2.3升汽油发动机,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买需求。配合强劲动力,爱腾采用后轮驱动来实现高档SUV的标准性配备,同时还有两款四驱车型以实现更高的行驶性能。爱腾四驱车型所使用的分时四驱系统,在平时采用后轮驱动,可以轻松起步、急加速,灵敏躲避危险。遇到潮湿或结冰的越野路面,则可通过电子控制按键轻松切换到四轮驱动,助您从容通过险境。

  爱腾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以及前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后5连杆式悬架系统,能够有效分散路面震动,使全系车型在同级车型中的行驶稳定性与乘座舒适性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爱腾还通过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动变速器,使车辆具备了更精准优异的操控性,而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抱死制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RP电子防侧翻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更有效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爱腾所显现出的品牌底蕴和技术含量令人着迷。传承双龙汽车创新和实用造车理念的爱腾外形动感时尚、功能完备且动力性能出类拔萃,并兼具驾驶舒适、操控便捷、安全性高等特性,给崇尚都市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惊喜。双龙汽车将会不断以市场为导向,陆续引进适合各类消费人群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车型,以此回报中国消费者的厚爱。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