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龙柯兰多举办点评“油”礼回馈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其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9月份正式上市后销售势头良好。现为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庞大双龙将于2012年1月1日-4月30日期间开展柯兰多车型网络在线点评有礼活动。

  本次柯兰多在线点评有礼活动由庞大双龙主办,参与者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填写完整问卷可获得试乘试驾机会,试驾之后,登陆庞大双龙网站点评柯兰多即可有机会获赠100元、400元加油卡,如在店内购买柯兰多车型还可获赠价值2500元的超值大礼。

  众所周知,双龙汽车有着长期军用车、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历,并以此奠定了在韩国越野车市场中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之后与奔驰汽车的合作又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作为双龙旗下车型的代表,新款柯兰多集时尚外观、宽大空间、卓越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出色环保性能于一体,广受双龙汽车爱好者关注和信赖,并被庞大双龙寄予厚望,成为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庞大双龙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在线点评有礼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客观、轻松的交流平台,使关注和喜爱双龙汽车的人们能够各抒己见,将他们对于柯兰多车型乃至整个双龙汽车品牌的独到认识和感受与大家分享。我们相信,本次活动中所有点评者的观点将为双龙汽车的意向购买者提供参考,同时也为庞大双龙提高汽车售前、售后服务质量提供宝贵的改进建议。

  庞大双龙诚挚邀请所有喜欢双龙汽车的朋友直抒胸臆,指点风云,踊跃参与本次网络点评并赢得好礼。活动参与情况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网络注册、填写问卷、试乘试驾、在线点评。

  参与方式:网络报名,通过网络后台或4S店审核后,通知获奖情况。

  点评网站:www.ssangyongauto.com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柯兰多相关新闻
  • 柯兰多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