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体育馆车展完美结束 双龙汽车受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5: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0日—11日,体育馆车展完美结束了,此次车展双龙汽车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展出车辆: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斯特、现场购车的客户、以及双龙的老客户都对双龙汽车是赞不绝口,大气时尚的外型,车内的超大空间,强劲有力的柴油发动机等,无一不是客户关注的焦点!现场的享御单边桥演示,吸引了无数客户的眼球,这也真正的展示出了,双龙汽车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让我们更加坚信“世上无难路,只要有双龙!”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全球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历经57年的发展,双龙汽车成功推出柯兰多、爱腾、雷斯特、享御等多款热销经典车型。

关注爱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