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双龙亮相广州车展 蓝色科技引展台盛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广州国际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位于2.1馆的双龙一口气带来了最新的新主席W轿车和两款概念车,以及旗下多功能城市SUV 柯兰多、Rexton(雷斯特)、Kyron(享御)、Actyon(爱腾)等经典车型,成为本次车展最有人气展台

  以“蛟龙出水”为理念的展台设计,采用虚实结合的手法,将墙体构建出不同的应用空间,使得现场充满超越时代的科技感,不仅充分呈现出双龙汽车的靓丽外表,更吸引来大量人群,成为本次广州车展的焦点。

双龙亮相广州车展 蓝色科技引展台盛况双龙亮相广州车展 蓝色科技引展台盛况

  在双龙展台的光影效果下,流淌奔驰血统的新主席W加长版显得格外奢华。本次车展是该车首次登陆国内市场,售价为69.8万元。

  蓝色象征着美学,蓝色象征着科技,更象征着未来。伴随着豪华旗舰Chairman W的耀世首发,双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代表目前汽车工业顶尖科技的车型,更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展台理念。其必将吸引大量的游客驻足观展,一睹这场双龙梦幻般的科技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