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飞汽车三十年 有你见证”车主征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十而立,进入而立之年的哈飞汽车即将迎来其辉煌的三十周年盛大庆典。

  为配合三十周年庆典,“哈飞汽车三十而立,感谢一路同行”系列活动将即将陆续开展, “哈飞汽车三十年,有你见证”车主故事征集率先启动。

  据主办方证实,此次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登陆哈飞汽车网站注册,上传使用哈飞汽车致富、创造美好生活等精彩故事,100%获得哈飞汽车精心准备的关怀大礼。通过网络投票,每周评选出的“哈飞最车主”,哈飞汽车将送出联想乐pad平板电脑,同时对参与投票的热心网友更有机会赢得诺基亚N2220s手机大礼。感恩用户对哈飞汽车的支持,诚邀活动评选出的“最具人气车主”,参与“魅力冰城,哈飞汽车之旅”, 免费体验冰雪风情,并亲身体验哈飞汽车的制造流程。

  积极参与此次故事征集的用户请注意,为了体现哈飞汽车一贯亲民风格,对车主故事征集内容并没有过多的要求,不需要你飞扬的文采,不需要你过多的修饰,只要你讲述的故事生动、真实可信,属于原创,故事结构完整且与哈飞汽车品牌或者产品相关,都将有机会获得由哈飞汽车送出的精彩大礼。有明确要求就是故事内容要控制在1000个字之内,图片最多为十张。

  从最初依托军工优势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和吸收的松花江时代到实现自主研发+国际合作的高品质中意时代,再到融入长安全面发展的新新时代,哈飞汽车几乎每十年发生一次新的改变。变的是企业规模和技术实力,不变的是哈飞汽车的高质量和扎根平民的深刻关怀。在这三十年的辉煌历程中,数百万车主见证了哈飞汽车的风云变化,也见证了哈飞汽车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哈飞汽车作为三十年如一日坚持走品质路线和平民化路线的汽车品牌,与数百万用户共同走过改革开放的时代。“哈飞汽车三十年,有你见证”的车主故事活动,将全面讲述车主对老伙伴的热情,也将从侧面反映中国普通百姓的发家致富、生活变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