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独家首发(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很可能继续成为行政级中的空间王者

  奥迪A6L在国内的成功就不用多说了,原因也非常多,但出色的空间,肯定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随着宝马新5系加长版的推出和新一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加长,现款A6L的空间与对手已没有优势可言。

底特律车展奥迪新一代A6独家实拍底特律车展奥迪新一代A6独家实拍

  海外版的新A6,尺寸已经进行了大幅度扩展,4915mm的车长数据相当可观,2912mm的轴距,也非常接近现款A6L 2945mm的水平。从谍照显示的尺寸比例来看,全新A6L的加长量,应该不低于100mm,这也印证了之前奥迪有关全新A6L轴距将超过3米的说法。相比宝马新5系L的3108mm和奔驰新E级L的3014mm,国产全新A6L的轴距能否拔得头筹,现在还不好说,但有一点基本上可以肯定,那就是它的实际空间将很可能再度成为行政级王者。

新一代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新一代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

  这里面有两层因素。一个是奥迪A6与对手不同,它采用的是前驱方式,前悬明显要比两个后驱对手长,这有利于同等轴距下拓展出更大的车内空间。现款A6L轴距明显不如对手,空间却并不逊色,就是例证。另一个则在于奥迪对国内市场的理解,深谙国内的行政级,空间是王道,作为后来者,它在这方面也没有理由不做的比对手出色。全新A6L的空间超越现款基本没有悬念,因此略胜对手的可能性也是极大的。从谍照显示的情况来看,全新A6L的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可观的。

新一代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新一代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

  当然,即便有优势,这也非本质性的,面对都能轻松“架二郎腿”的后排,多一厘米,少一厘米,已不再是关键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