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独家首发(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外形原汁原味,能否受欢迎有待检验

  全新A6海外发布的时候,颇为凶悍的前脸造型曾经引起过不小的轰动。尤其是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一贯以四平八稳著称的奥迪A6变得如此个性和运动化,确实让人感觉有些意外。其实从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新A8,奥迪品牌的设计风格已经显现出这种趋势转变,但奥迪A1毕竟是小型车,A8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也不大,作为尝试未尝不可。但对于国内销量如日中天的A6,外形上突破性过大,还是要冒一些风险的。因此,有些人也曾猜测,国产新A6L有可能会进行本土化的调整。

底特律车展奥迪新A6独家实拍底特律车展奥迪新A6独家实拍

  谍照表明,奥迪并不打算这么做。事实上从第一代奥迪A6引进以来,各款奥迪车除了加长,基本上不会对核心设计元素“动刀”,此次全新A6L也不例外。谍照中的A6L虽然前脸布满了伪装,但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出,有些类似奥迪A1的犀利大灯造型并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对于这种原汁原味的做法,还是很值得肯定的,但这样的设计能否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同,仍有待进一步检验。国内市场的需求在不停的改变,行政级车主的年轻化趋势也日渐明显,因此不排除全新A6L又一次把准了市场变化的脉搏,再次成为国内行政级车型设计新风格引领者的可能性。

底特律车展奥迪新A6独家实拍底特律车展奥迪新A6独家实拍

  全新A6L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仅仅体现在前脸部分,侧面轮廓仍然与现款类似,属于稳重的类型。尾部设计虽然比现款动感,但也不似前脸那般张扬。因此对于一汽奥迪来说,回旋余地还是有的,如果前脸真的争议很大,再行调整也不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