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到店 2010款大切诺基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9:12  网上车市

  近日,2010款大切诺基已经正式抵达广州鸿粤4S店,现购买可以优惠1万元现金。新车即有如此大的优惠,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抓紧进机出手了。

  新上市的2010款大切诺基,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上,舒适/便利选装包里增加了自动放炫目外后视镜。优惠后的全包大约支出如下:

图为2010款大切诺基
图为2010款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在纽约车展前公开的新款大切诺基将搭载Pentastar V6引擎或HEMI V8引擎,这也是现有V8 HEMI引擎的升级版本,将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另一款V6引擎最大功率280hp(209kW)、扭力峰值353Nm,燃油经济性比现款车型提11%,而顶配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360hp(268kW)、扭力峰值520Nm。

  大切诺基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8万公里的。3.7L车型小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5.7L车型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