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欲削减雪佛兰、庞蒂克及凯迪拉克多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48  新浪汽车
通用欲削减雪佛兰、庞蒂克及凯迪拉克多款车型

庞蒂克G6 GXP

  美国汽车业三巨头之首通用汽车如今陷入了重重困境,时刻面临着破产的危险,而过往成就其辉煌的多款车型如今也已经成为累赘,不佳的销量和重复的品牌迫使通用不得不削减其中的几款车型。

  这其中包括了庞蒂克G6 GXP的三厢车与Coupe版本,雪佛兰Impala SS,Cobalt SS三厢车以及凯迪拉克STS(参数配置)-V,2009款或许是这几款车的一个终结。

  通用已经打算暂时雪藏庞蒂克品牌,甚至有可能在2010年出售该品牌。不过那些比较成功的品牌以及车型仍然会留在通用旗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削减车型计划将继续进行,如果庞蒂克出售的话,一部分车型有可能转到雪佛兰品牌下生产。

  近来,通用坏消息缠身,似乎就快步克莱斯勒破产的后尘。通用旗下的车型随时都面临着替换和淘汰的局面。(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旁蒂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