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优惠8000元 1.5炫锐版 MT 售7.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08  新浪汽车
雨燕优惠8000元1.5炫锐版MT售7.38万元

铃木雨燕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1.5升灵动小车雨燕优惠8000元,其中1.5炫锐版 MT 售7.38万元,1.5炫锐版 AT售8.38万元,1.5炫酷版 AT 售9.08万元,比起3月中旬5000元的优惠空间,小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具体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行情参考之用,敬请关注新浪汽车。

雨燕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炫锐版 MT

8.18万元

7.38万元

8000

1.5炫锐版 AT

9.18万元

8.38万元

8000

1.5炫酷版 AT

9.88万元

9.08万元

8000

  纵观受女同胞关注的小车,大都以灵动的外形和酷炫的颜色取胜,可能这也是感性和创意主宰右脑的结果。雨燕拥有近似迷你酷派耐看的平直车顶,饱满的车头和外张的轮眉,更重要的一点是雨燕物美价廉。百变的车身颜色吸引到了大量时尚女士的追随,粉燕儿、晴蓝限量版、双色版雨燕,应时而生,迎合女性不断变化的口味,大有领跑小车时尚色的壮志。

  雨燕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简约时尚。内饰与座椅均采用黑色系列,配合三辐方向盘和造型简约的控制台;座椅采用的是黑色系运动型网孔双色绒布材质,透气性良好;前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和座垫高低来改变乘坐姿势,但后排的空间就不宽裕了,不过乘坐身材娇小的女士还是绰绰有余;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也是后备厢空间设计的最大的亮点,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后备厢容积,最大容积可达562升,同时配之以大角度开启的掀背式尾门,取放物品更加便捷。

  安全性能方面,雨燕在欧洲进行设计评价的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的出色表现,让它在国内云集的小型车中脱颖而出,同时性能达到世界A级车的最高安全水平、欧洲NCAP四星和日本JNCAP五星标准;在行人保护及儿童保护碰撞试验中,雨燕的成绩也十分优异。

  动力方面,雨燕有两款发送机可供选择,1.3升排量的JL474Q5和1.5升排量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10N?m,满足三人小家庭的需求绝对没有问题;1.5升的发动机颇为出色,内置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其在油耗经济性上略胜一筹,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8N?m,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不可多得的极高水准。由此可见,雨燕漂亮可人的外观,不错的室内空间,超经济型油耗,再加上1.5升的动力表现,成为了十万元以下性价比最好家用小型车的代名词。

    点击进入雨燕论坛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