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ALTO年内国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ALTO 百年经典 传承问世

  新浪汽车讯 在2009年星光璀璨的汽车界盛世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铃木全球第5款全球战略车型新Alto将承载铃木百年商业奇迹,应用最新环保研发成果全国首发。新ALTO作为铃木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SX4以及Spl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是铃木产品布局中最小的一款车型,已经确定投放长安铃木生产,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传承铃木百年辉煌经典

  铃木的商业传奇开始于1909年,在这100年中作为铃木汽车的重要车型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占据了30年的重要历程。

  1979年第一代奥拓诞生,是一款搭载三汽缸发动机的三门轿车。1984年的第二代奥拓已经进化至多气门发动机并装有涡轮增压器,造型结构也从三门发展到五门。在第三代奥拓出世的1988年,提供更高动力的新款发动机取而代之,车门开启方式也进一步改进以方便上下车。从1994年的第四代产品到2004年的第六代奥拓,日趋圆润的车身线条、多样化的车灯设计、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拓展使经典奥拓一步步迈出未来汽车流行的雏形。

  正如铃木全球营销高级执行官铃木俊宏所说:“我们一直遵循同样的哲学,那是从研发第一台纺织机开始的:创造的产品是让人们激动的,符合他们需求的,能够给他们带来新的生活方式的。”

  首代奥拓推出市场后大受欢迎,在短短四周的时间,便达到原本预估月销量的三倍数字,同时也壮大了K Car级距的市场规模,随后更拿下14年的销售冠军。1981年铃木奥拓乘胜挥军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在英国地区便有超过4万辆的销售规模,使得铃木奥拓成为欧陆地区车市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几款A级距产品之一。

  1995年,奥拓投放中国市场,成就了一代中国人的汽车梦想。在之后的两年间,长安铃木不断提高奥拓的国产化,升级的99款奥拓系列轿车一经问世就备受青睐,在“97中国汽车拉力赛”中更囊括1000cc及以下排量C1组前三名。1999年,长安铃木奥拓车系新成员都市贝贝上市,凭借经济省油和产品稳定性为长安铃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亲和力和市场份额。几乎在都市贝贝投入市场的同一时间,长安铃木第100000辆奥拓轿车隆重下线。随着2000年奥拓??快乐王子的面市,奥拓车系持续辉煌,在中国汽车史上以累计40万辆的佳绩在当时谱写了单一品牌车型的销售神话。

  (出处:www.changansuzuki.com/new_web/news/news_contents.asp?id=61)

  长安铃木感慨:“奥拓承载了中国人对于汽车梦想的渴望和追求,她寄托了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向往,她是一部奋斗史,牵系着所有人的情感。”

  应用全新环保科技光芒新生

  在奥拓诞生的第30年,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铃木全球首次发表了最新一代ALTO,出于其在节能减碳方面的优异表现,被评选为英国当地最环保的几款市售车之一。英国Suzuki销售暨营销部门的主管对 ALTO深具信心,“相信30年前的设计初衷,仍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让ALTO车系得到来自消费者的认同。”

  出于对环境的注重,新ALTO作为低碳车型的旗舰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在铃木的环保阵营中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新ALTO通过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全新开发的发动机致力于设计出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外形,从而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满足环保的要求。不仅如此,新车拥有时尚精巧的外观,且经过铃木对车内空间的精心设计,新ALTO保证了乘坐的舒适和便利。铃木的赛事基因、运动底盘技术和高刚度的车身赋予了新车灵动的操控,使其在同级竞品中傲视群雄。

  在日语里,奥拓代表着期望拥有或经历美好事物的愿望。1979年诞生的首代铃木奥拓,瞄准日本的K Car级距市场,希望能提供消费者价格平实,同时又具有乐趣的代步工具,而这个ALTO车系30年来的核心价值一直延续至今。铃木高层表示:“我们的决定是不在ALTO上使用高成本的技术,比如说混合动力系统,我们希望可以赋予ALTO一个非常实惠的价格。新ALTO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设计,亮丽的外观和非凡的驾驶乐趣会让这辆小巧玲珑的车成为城市生活最正确的选择。”

  铃木“way of life!”的品牌哲学驱使其专注于寻找为顾客提供更多经济、环保车型的方法,将消费者购车的额外成本最小化是铃木造车理念的最好体现。自1955年铃木生产了第一辆汽车,35年以后的1990年铃木年产量达到了100万辆。目前,铃木汽车的累计产量已经接近4000万辆。面对品牌和市场的双重信心,长安铃木表示:“集时尚设计、突出环保节能表现与驾驶乐趣的eco-friendly(环境友好)的新ALTO蕴涵了铃木百年致力创新的品牌激情,承袭了铃木环保科技的尖端研发实力,更注入时下用户所追求的新兴元素,相信她能在中国市场上光芒绽放。”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