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最高优惠1.8万元 购车赠送45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1:41  万车网

  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东风日产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有所扩大,全系最高优惠达到1.8万元,经销商还另外奉送价值4500元装潢大礼包,以及车上人员险,全车系累计优惠最高超过2.2万元,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轩逸是东风日产近年推向市场的一款中高档车型,它是日产蓝鸟车型的第十代品种,东风日产给它起名为“轩逸”。“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愉悦的崭新体验。确实,它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的,不仅仅是从外观方面、内饰和动力设计同样让人愉悦。

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是一款拥有优美造型、宽敞空间的全新中级轿车,搭载日产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增强性能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轩逸是日产开发的一款全球车型,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日产中高级轿车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

  此次轩逸的降价幅度很大,同时经销商所赠送的礼品也比较实惠,是一个适合购买的好机会,喜欢轩逸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出现。(文/章昱)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