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热销不加价 最低售价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36  钱江晚报



江淮同悦

  本报讯 日前,江淮轿车杭州金丰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了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浙江行杭州站试驾活动。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去年11月17日,江淮同悦/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在全国上市,同日来到杭州金丰,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的价格区间在4.98万元至6.68万元。杭州金丰特约销售服务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悦上市后受到消费者热捧,刚刚过去的1月,该店进的新车都被一抢而空。杭州金丰有关人士表示,同悦在1月全国销量超过了5000辆,创下历史记录,目前厂家正在加班加点提升产量,针对部分经销商推出加价买车,该店建议消费者,还是耐心等待,不必选择加价购买。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