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换帅 销售本部正式迁往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01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11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正式迁往南京国际金融中心。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朴宗沃正式亮相。朴宗沃表示,搬迁至南京是新战略中重要的一环。

  朴宗沃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销售本部落户南京旨在借助江苏省政策和资源的支持,建立本土优势,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也是为了巩固企业地位,增强品牌竞争力。

  朴宗沃介绍,2009年6月和9月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一款比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更高级别的A级车和一款多功能车。未来计划每年在中国市场投放1~2款新车,通过新车的上市在细分市场上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并不断扩大销售渠道。

  市场转冷和一线市场的饱和让汽车厂商开始向二、三线市场突围,东风悦达起亚小型车的优势被认为可以在江苏省推广。此外,一旦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和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进入政府采购清单,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这款高级车品牌力将是极大的提高。数据显示,1至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11612(参数配置 图库)9台,同比增长45%。支撑东风悦达起亚高速增长的是相对低的基数和新增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其他车型除赛拉图外建树不大,远舰、嘉华以及RIO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软肋。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