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即将到沈 5.39万-5.79万元开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沈阳经销商处获悉,已经于11月8日在北京上海等地上市的长城炫丽,即将登陆沈阳市场,目前全面接收预定,具体的售价为:

  长城炫丽车身尺寸为3907×1694×1521mm,轮距前/后分别为1459/1430mm,轴距为2368 mm,加上15寸轮毂和185宽胎,整车外观充满动感。炫丽在外观和内饰上参考了丰田SCION xA车型。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动力方面,长城炫丽采用的是国内自主研发的GW413EF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115Nm/4000-5200rpm,升功率将近50kw/L,与之搭配的是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长城炫丽的内部空间也非常让人满意,后排坐满三个人,腿部、头部和左右空间都很充裕。汽车配置,也是炫丽吸引消费者的又一利器,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和EBD、四门电动车窗,带有花粉过滤器的智能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锁均为标准配置。

  炫丽底盘很特别,它的前悬通过副车架进行连接,采用副车架和双支点下摆臂设计。后悬架将两侧车轮通过高韧性扭力梁进行柔性连接,左右车轮运动相对独立。这是欧系小车常常采用的H型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有明显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