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而来--试驾新天籁公爵350至尊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9:37  轿车情报
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350至尊版
东风日产新天籁公爵350至尊版

  回首当初,当东风日产推出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时,有多少目光聚焦在它身上,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时也曾辉煌一时,可随着市场上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推出,天籁慢慢的淡出了主力阵容。这对于日产来说是无法容忍的,于是新一代天籁全球车型在北京车展上首发,誓要重回中高级车的主力阵容。在新雅阁、蒙迪欧致胜、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光环下,新天籁究竟有多少实力重新找回昔日的荣耀?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在大连和丹东两座城市亲身体验了这款新天籁。

  公爵重临

  这次新天籁一共推出了新天籁和新天籁公爵两个系列的新产品,对于日产公爵这个品牌相信很多老一辈的车迷都对它耳熟能详,当年在国内也是非常高档的车型之一,虽然已经消失了很久,但至今在某些地方还依然能看见它的身影。这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天籁公爵系列比新天籁的尺寸稍大,配置也更为豪华,应用了双层全景天窗和顶级的Bose 5.1音响系统等等。公爵重临,让新天籁在高端产品线上首先立于了不败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