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预售价19万-31万元新车一个月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05  第一财经日报

  

MG7(7系实拍图 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在劲敌上汽荣威750车型售出已逾8000辆后,南京MG名爵昨天传出消息,其首批新车正在快马加鞭赶产,以确保在未来一个月内上市并公布价格。而《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有关渠道获悉,MG名爵7系1.8T标准版预售价在19万~22万元,而MG名爵7系2.5V6加长版则在28万~31万元。

  “根据多方渠道得到的消息,MG名爵7系最终公布的价格基本将在这个区间范围内,目前各筹建中的专营店大部分都以这一价格区间向消费者发布。”昨天,南京MG名爵上海唯一经销商上海威仕华凯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张威华向记者透露,“首批上市的车型将包括MG名爵7系1.8T标准版和MG名爵7系2.5V6加长版,两种车型最晚将在8月下旬前全国上市;而此前一起下线的MG名爵7系运动版以及TF跑车将于下一阶段推出。”

  一位市场人士则告诉记者,根据19万~22万元和28万~31万元的区间,MG名爵从价格上与市场上现有竞争对手相比较的优势尚不明显,这不排除其最终厂家指导价将更具竞争力。目前,荣威750 2.5L的价格区间在23.18万~27.68万元,低出MG7系2.5V6加长版的上限预售价格至少4万元,同时,凯美瑞君越、领驭均可能成为未来MG名爵7系的重要对手。

  据南京MG名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跃进介绍,目前MG名爵全国经销商共有50家正陆续建成,预计到年底前经销商网络将发展至100家,各经销店的外观均采用酷似2008奥运主运动馆设计的“小鸟巢”特征;此外,海外签约经销商也达40家左右。蒋婷婷

MG名爵与竞争车型的价格对比


  MG名爵 19万~31万元(预计)
  荣威7502.5L 23.18万~27.68万元
  凯美瑞2.4L 22.98万~26.98万元
  君越2.4L 21.98万~26.98万元
  领驭1.8T 21.48万~24.28万元
  戈蓝2.4L 16.98万~21.9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