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节油-环保”特惠公益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09  新浪汽车

  一般汽车行驶8-10万公里或使用3年左右后,车辆的三元催化装置反应能力就会明显下降或失效,导致有害排放物不能有效转化,尾气会严重污染环境,特别是对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影响最为严重。因而定期检测车辆的排放系统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显得非常必要。

  近日,南京菲亚特在全国率先开展的“节油·环保”特惠公益活动正火热进行,此次南京菲亚特完全从环保公益角度出发,携全国140多家服务网点,为南京菲亚特“SG”系列即Speedgear手、自一体车型的客户,集中安排了车辆排放系统的免费环保检测,以及对排放系统的相关备件及维修工时更换的特大优惠,得到了万名客户的热烈响应。

  据了解,活动开始后,南京菲亚特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E-Mail等形式,向2万名左右的SG客户介绍了活动内容,也有不少客户通过媒体了解此特惠公益活动后,主动打电话到南京菲亚特客服中心咨询活动的具体情况。7月11日, 一位在南京菲亚特雨田都灵4S维修店更换备件的客户向记者介绍,自己的爱车是2003年购买的“SG”周末风,已行驶12万多公里,总体感觉一直不错。当他收到活动短信时,心灵当即就被南京菲亚特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爱心感动了,再联系自己的用车情况,最近车的动力似乎有所下降,而且油耗也上升,会不会是三元催化装置的问题呢?因而外地出差一回来后,立即到经销商处进行了检测,排放果然超过标准,进一步检查发现三元催化器内部已有堵塞,看看厂家和经销商给出的备件及工时价格,让利力度之大完全超越想像,比行业的平均价格还优惠很多,因而当场就决定更换了。据统计,目前南京菲亚特全国56%的SG客户已到经销处参加了活动,进行了车辆的环保检测,另有20%的左右的客户预约到7月底前完成,当然现在还有许多客户在和经销商急切预约着。

  在此期间,南京菲亚特还为检测的SG客户一起安排“清凉一夏”和遭遇强降雨的江苏、上海等地区的“彩虹行动”的车辆相关免费检测,让客户精彩感知专业的、独特的南京菲亚特服务关爱。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菲亚特此次节油环保公益活动,除了惠及SG客户外,其他系列车辆的不少客户也借势进行车辆的免费环保检测,并高兴地更换了相关备件;甚至国内一些其他品牌的客户,通过各种关系,想要参加南京菲亚特的“节油·环保”公益活动。

  南京菲亚特服务与网络执行总监苏飞表示:南京菲亚特各4S经销店已全部配备汽车环保检测设备,将为客户提供终生免费的车辆环保检测服务,对注重环保的客户南京菲亚特和经销商将给予特别的优惠或奖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