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旗亚推出Aurelia旗舰版和Delta机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6:06  新浪汽车

  

 
蓝旗亚Aurelia旗舰版

  蓝旗亚(Lancia)是菲亚特(FIAT)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虽然在国内的名声并不响亮,但作为意大利一个悠久的著名品牌,它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却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如今蓝旗亚组合将扩大与几个热门品牌车的合作,预计会有一个好的收效。

  例如蓝旗亚Aurelia旗舰版和蓝旗亚Delta机舱版正在接受组装,汽车快报报道说,该品牌将组装成玛莎拉蒂双门轿为基础的旗舰版返回英国销售。蓝旗亚Aurelia旗舰版将在价格性能上和捷豹XK概念跑车与凌志SC430跑车展开竞争。基于玛莎拉蒂GT跑车—GranTurismo构思出独特的造型设计。它搭载了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405匹,前后轴的重量比为49:51。配备自动变速器及自适应路况换档模式。预计可能在明年的日内瓦汽车展亮相。

  和Aurelia旗舰版一样以菲亚特为后盾的Delta也将演义另一个神话,去年,菲亚特发布的蓝旗亚Delta概念跑车是与马奥地利格纳-斯太尔的共同努力的结晶。预计该车明年上市,1.4L-2.01L系列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搭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