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轻快 试驾奇瑞A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45  重庆晨报

  

奇瑞A5外观图片

  ———核心提示

  自今年上市以来,奇瑞A5销量一路攀升。3月份销量已经超过万余辆,再度有力证明了人们日益看重车辆品质。事实上,奇瑞A5拥有良好的品牌信誉、精湛的做工、充沛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表现,而且极易上手操作,这些都使奇瑞A5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非常不错的选择。

  高速路段表现平稳

  车队由警车开道,带头的车是一辆奇瑞经销商获奖的克莱斯勒300C,奇瑞A5列队紧随其后。出市区上芜宣高速后,在这65公里的高速路段,面对开阔的路面,轰油门、加速,上演起飙车大赛。

  开到每小时120公里,车身没有出现任何令人不安的表现,震动和噪音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继续加油,时速表直冲150公里/小时,却依然能感受到后续强劲的动力涌出,看来,ACTECO这样高性能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果然不凡,加速十分畅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加油提速,超车变道,看到一辆辆车被甩在身后,与记者同车的张先生连连称赞:“奇瑞A5转向非常精准,路感十分清晰,变线超车然后迅速回原车道都非常稳,没有出现让人不舒服的侧倾和甩尾现象。”

  百公里油耗仅升

  A5的内部空间采用了天穹顶设计,头部空间很宽裕,八向可调真皮座椅,坐在上面就像飞机上的头等舱座椅,舒服极了。方向盘上配有音响的音量增减调节按钮,转向灯拨杆上配有灯光调节按钮,倒车雷达仪表面板上有距离显示,仪表板上有瞬时油耗显示,自动恒温空调,方便舒适,完全超出了价值7万元左右的配置。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配备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A5的百公里油耗仅6.9升。作为经济型轿车,A5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由此看来,开一年奇瑞A5,能为一个家庭节约一大笔支出。

  本报记者徐学华刘丽娜芜湖报道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