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大幅上涨 起因为美国炼油厂需求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0:12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炼油厂原油需求增加等因素的影响,22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08美元,收于61.6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74美元,收于62.51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26美分,收于1.9575美元;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5.34美分,收于1.7180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6美分,收于7.320美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