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荣获2006年中国汽车最佳技术创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16  新浪汽车

  3月13日,“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及颁奖仪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南京菲亚特派朗轿车荣获“2006年中国汽车最佳技术创新车型”大奖,从而拿到了其上市以来的第12个权威奖项。

  据了解,“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自2005年根据中国国情成功推出后,已引起国内外汽车业、汽车经销商、爱好者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并有中国版“J.D.POWER”之称。本届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三方权威主办,6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协办,阵容非常强大,组织也特别严密。调查组对30个城市的26家汽车企业以及4S店进行了现场评测、暗访和专家打分,南京菲亚特派朗轿车在综合调查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凭实力捧走了最佳技术创新车型的桂冠。

  派朗由南京菲亚特和菲亚特造型中心联合开发,其设计融合了中意文化,体现出集现代时尚、运动休闲、牢固结实等功能于一体的优势,其低转高扭的1.7L发动机实现了完美的动力表现,特别是派朗先进的电控系统更彰显其高科技性和人性化。派朗的电控系统使用了B-CAN总线设计,单位时间内CAN系统上传输的数据量非常庞大,配备的行车电脑和MY CAR个性化调节按钮,能实时检测发动机的喷油量、瞬时油耗和剩余行驶里程,并将信息传递到组合仪表;还能自动检测大灯故障;车速达到20km/h时,中控门自动上锁;限速设置和超速报警……。同时派朗还是国内最早一批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整车配备OBD系统的轿车,其OBD系统仅在发动机控制单元写入新程序,直接标定和升级,同比其他众多车型需新加装OBD系统来说,南京菲亚特不对整车线路进行任何调整,也没有新增任何装置。所有这些贴心、实用、现代的科技功能,使得派朗在同价位的车型里足以傲视群雄,甚至可与更高档的车型相媲美。

  派朗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市场的销售热度不断攀升,并在主流媒体或权威部门主办的各类评选中备受青睐,近期已连续获得实用经济型、实力型、创新型等12个重量级大奖,相信这些奖项在不断证明派朗的卓越性能之后,将进一步促进派朗的销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