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 全国首试新宝来HS(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后排地板中间有较高隆起

后座翻折后不能完全放平,留有一定倾斜角度

  配置与安全性

  新宝来HS有五种颜色选择,搭配浅蓝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风格,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滑动/倾翻式玻璃电动天窗,独有的折叠一体式遥控钥匙、防盗天线、电动可加热式外后视镜、真皮坐椅等人性化配置会出现在不同车型上,当然价格也会不一样,总的来说,车型和配置划分合理,同时赋予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新宝来HS的整车安全性极为优异: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不等厚钢板、全镀锌车身,提高整车的安全程度,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ABS+EBV防止制动时车轮抱死,前后盘刹制动器,保证最好的刹车效果。新宝来HS侧防撞杆断面形状合理且采用不等厚钢板倾斜放置,相比普通单防撞杆安全系数提高30%。安全车门车窗四周采用加强结构,把手上方另置加厚安全梁。此外,新宝来HS还提供机械防盗方向盘、高度可调爆炸式主动张紧三点式安全带、溃缩式安全转向柱等设备。

  新宝来HS基本参数

  排量    1.6L/2V            1.8L/5V

  长/宽/高   4178/1742/1444(mm)

  轴距         2511(mm)

  功率 74/6000(kw/rpm)    92/6000(kw/rpm)

  扭矩 145/3800(Nm/rpm) 170/3800(Nm/rpm)

  车速 最高:186(km/n)    最高:195(km/n)

  加速 12.6s(0-100km/h) 11s(0-100km/h)

  油耗   6.0(90km/h)      6.3(90km/h)

  主要配置:ABS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全尺寸司机及副司机前双气囊、电子防盗系统、遥控式中央控制门锁、单碟CD\MP3+收音机+4个扬声器

  结语:整体来说,新宝来HS和新宝来看不见的地方都一样(底盘、发动机、悬挂等),看得见的地方也基本一样(中控、仪表盘等等),仅仅在车尾和后排空间变化上有所不同。虽然改动不多,喜欢“奢华”配置的消费者可能会有点失望,但是它的动力表现依旧抢眼,搭配优异的欧系底盘,驾驶乐趣并未减,反而进一步提升。此外,这款车的实惠值得关注,这种实惠不仅仅是价格,更主要是以后日常生活使用的实惠,其在保养和维修方面正在慢慢向它的“大哥”捷达靠拢。

  文/图 周伟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