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主席将抵深考察深圳汽车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8:02  新浪汽车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底特律车展组委会主席理查德·金士(Richard. Genthe)先生,将考察深圳汽车嘉年华并出席6月3日的开幕式。理查德主席是美国汽车界名人,也是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他家族经销汽车已90年了。此外,吉利、中兴、长城、长丰等中国民族汽车生产厂家领导与所在地市长,都将在此次汽车嘉年华上共聚一堂,展出民族汽车的风采。

  另悉嘉年华车展筹备顺利目前已经到收尾阶段,今年车展是历届规模最大、高端车出席最多的一届,从日本和香港专程运抵的18亮罕见珍藏车也将同期展出。车展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举办“中国电信汽车嘉年华小姐评选”等八大主题活动,购车者将享受到参展商提供的多重惊喜优惠和组委会抽奖礼品。(文/张江雄)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