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油耗小排量车走俏 六小花旦大闹明年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7:54  京华时报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2006年的新车也都浮出了水面。在即将上市的小排量新车中,最有可能吸引百姓眼球,让商家赚个盆满钵满的当属北京现代的Ac-cent、上海通用的LOVA等“六小花旦”。在倡导节约型社会的今天,这几款车的共同卖点都是偏重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然而究竟谁能真正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呢?明年这“六小花旦”将各显神通,一起大闹2006年小车市场。

  上海通用LOVA


图为上海通用LOVE

  上海通用LOVA其实是今年7月份已经上市的乐骋的三厢版,车身全长4310毫米、车宽1710毫米、车高1500毫米,拥有同级产品中最长的轴距,达到了2480毫米。加之对车内空间的高效利用,车内空间也是同级市场中最为宽敞的,其后备厢的最大容积达到了400升。上海通用为雪佛兰LOVA选配了一款Twin-Tec1.4升DOCH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69千瓦和128牛·米。该车明年春天上市,定价不高于乐骋的两厢款,将成为三厢飞度威驰的劲敌。

  -预计百公里油耗:6.5升

  -期待指数:★★★★

  天津一汽C1、D1


图为天津一汽D1新车


图为天津一汽C1

  天津一汽明年将有两款重量级的产品上市,那就是今年4月份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的C1和D1。C1、D1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两款经济型车。其中C1为紧凑型两厢车,可能装备1.0升—1.4升发动机,D1外形独特,其五边形前大灯线条锐利,腰线显著下倾,整体呈俯冲式设计,可能搭配1.4升发动机。两者的售价均在6万到8万元之间,预计于明年第三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预计百公里油耗:5.8升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