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Sagitar将上市 预测价格高于雅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07:56  每日经济新闻
一汽大众Sagitar将上市预测价格高于雅阁(图)

图为新浪汽车网友拍摄的一汽大众Sagitar谍照。(新浪汽车配图)

  随着明年一汽大众捷达即将问世,一些据称正在测试中的新捷达谍照也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并有消息称,一汽大众生产的新捷达将被命名为“Sagitar”(中文名为速腾),但这些信息均不被一汽大众所承认。

  据了解,这款新捷达是大众今年在北美和欧洲率先推出的车型,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北美市场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极高评价。国外的媒体评论认为,新一代捷达保留了一贯的技术特点和德系高性能轿车特有的优异品质,外形风格既有时尚感又有沉稳之气,这一切都可以吸引强调驾驶乐趣但又求异求新的人群,并认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日系车中的佳美和雅阁。目前,新捷达在美国的售价比同排量丰田佳美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贵472美元,但比日产天籁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便宜592美元,而配置大体相当。

  国外一份相当权威的杂志《automotor》更是将新捷达与宝马3系进行了对比测试,测试结果认为,两者大小、重量和强度相当,在在驾驶的愉悦感上,新捷达完全可以和宝马相媲美,结论是,新捷达是真正与宝马3系处于同一层次上的车型,当然,它的价格也仅比宝马320i便宜5000欧元不到。

  或许正因为新捷达的定位完全改变了,因此一汽大众始终否认即将国产的代号为A5的轿车与“捷达”或“宝来”有任何联系。事实上,如果这款轿车被认定为是宝来的下一个版本,价格却比雅阁还贵,会有多少消费者能够接受很让人怀疑。(蔡卫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