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年终优惠销售爱丽舍8V跌破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8: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梓溶)近日,东风雪铁龙成都各大经销网点纷纷推出年终优惠销售措施,特别将爱丽舍进行优惠促销,爱丽舍8V的价位突破9万元大关。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一向以价格稳定著称,05新款爱丽舍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维持着厂家指导价不变。爱丽舍8V调价以来,到店咨询和购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与平时相比,人数增加50%以上。消费者曾先生称,爱丽舍8V这款车型一直是他购车的首选项目,这次调价,车价突破9万元,让该车型的性价比得以提高,完全出乎意料,而该车长期以来稳定的市场表现也让他对购买爱丽舍8V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9、10月中级车市场新车不断进入,以及其他品牌的促销力度加大,爱丽舍面临的压力也在变大。长期以来,爱丽舍的价格一直与竞争对手捷达暗中较劲。此次调价会给竞争对手相当大的压力,相信随后与爱丽舍8V同一区间的车型也会做出反应。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