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2005年度警用车辆竞标北京吉普力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17  新浪汽车

  -中国基层公安系统现代化进程实现又一次飞跃;

  -6400辆Jeep2500,3个月内迅速装备全国24个省、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公安系统。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4日,公安部正式决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安机关警用装备建设水平,公安部装备局在经过对多种车型的多轮甄选、考察,经过车辆试用,最终北京吉普公司生产的Jeep2500凭借国际品牌、过硬的质量、高性价比和全面的售后服务等优势,赢得单批采购6400台这一建国以来单年度、单车型最大的政府采购订单。

  6400辆Jeep2500(BJ2021EB 4X4)四轮驱动SUV(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Utility Vehicle),将在3个月内由北京吉普公司迅速送达全国24个省和新疆建设兵团用于装备基层公安机关。预计在2005年国庆节前交付全部车辆。此次采购,标志着中国基层公安系统现代化进程将实现又一次飞跃。

  在对多家供应商、多种车型的考察筛选和车辆试用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Jeep2500在此次竞标中赢得了公安部领导的肯定,他们认为,Jeep2500非常符合公安基层警务用车的需要,且具备品牌、质量、高性价比及售后服务等优势,从而无可争议地赢得单批采购6400台这一建国以来单年度、单车型最大的政府采购订单。

  Jeep2500自2003年上市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希望享受多样生活、拓展生活空间的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由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技术先进、售后服务完备的军警用车传统生产企业北京吉普公司生产的Jeep 2500在同档产品中的竞争优势是无可匹敌的。

  Jeep2500发动机电喷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西门子欧II控制系统,控制精准;改进的排气和冷却水控制系统,消除了过热问题;发动机活塞结构有了突破性改进,减少运动载荷和对缸孔侧壁的压力,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降低了油耗。四轮盘式制动器(ABS+EBD)为标准安全装备,能够有效地防止汽车打滑跑偏并大大提高制动的稳定性。它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全座椅安全带系统;装备了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耐撞型车身设计、新型吸能型转向管柱,在意外发生时能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符合军方标准设计的全浮式整体桥,保障越野行进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被誉为中国经济型SUV旗舰的Jeep2500,已成为国内SUV中的佼佼者。随着北京吉普公司对其进行不断改进与完善,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号召力。此次中标再次证明,与竞争对手相比,Jeep2500在同类同档产品中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