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优雅型上市 售价为17.28万和2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39  新浪汽车
欧蓝德优雅型上市售价为17.28万和20.38万元

欧蓝德优雅型

  新车配置和技术参数:优雅型2.4 MT FWD(手动型) 优雅型2.4 AT AWD(手自一体型)

  新浪汽车讯 欧蓝德将在9月推出优雅型。分为手动型和手自一体型,售价分别为17.28万和20.38万元,这款风格独具的全时全能轿车,再次将时尚与优雅演绎出新的主旋律,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亮点。

  此次推出的优雅型,全新配备了5幅铝合金轮毂,以及双 DIN AM/FM 带CD播放器及磁带卡座,布织可调节镂空头枕等人性化配置,在保持全时全能优越性的基础上又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性和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优雅型采用了在轿车中极为少见的双色车身,完整建构其一直备受追捧的视觉系家族,给欧蓝德的时尚感赋予了更多的诠释。作为国内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从推出伊始便站在了时尚的前端。异于传统轿车的独特设计得到了众多人士的青睐。“努力工作,专心玩”的宣传口号被认为很好的诠释了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和工作所具有激情,因此一直受到追求创新、自由、洒脱的年轻人的推崇。

  欧蓝德优雅型仍然分手动型和手自一体型,售价分别为17.28万和20.38万元。在价格重新定位的同时,北京吉普公司宣布直接采用2006年的定价策略,两年内价格不变。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努力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物超所值的产品,此次欧蓝德优雅型推出并直接采用2006年的价格,是提前将欧蓝德产品价格体系纳入2006年价格竞争格局,让消费者超前享受到2006年的价位。

  另据了解,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联合品牌经销商正在开展原款欧蓝德优惠活动。同时,为了回馈更多的消费者,北京吉普公司承诺,凡在2004年8月1日之前购买欧蓝德系列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延长12个月或10000公里的免费售后服务。此举兼顾了新老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了车主们的欢迎。

  业内人士分析,欧蓝德作为一款中高档全时全能轿车,仍然和宝来、标志307等中级车车型处在同一价位。而从性能配置来看,欧蓝德与本田雅阁福特蒙迪欧等排量相当,同属为中高档轿车阵营。此次优雅型的推出和优惠活动同步进行,无疑是要以较低的价格抢占中高档轿车市场。而欧蓝德率先推出2006年价格,作为国内与欧美市场价格最接近的产品,将对目前国内车市价格体系产生巨大影响,并推动国内汽车业新格局的形成。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