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2004 罗孚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1: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豪车2004罗孚打头阵

豪车2004 罗孚打头阵

  2003年成都豪车市场上,售价418万元的宾利雅致、300万元的法拉利F360洗够了成都人的眼球,130万元的悍马H2一口气就卖出10辆更令人叹为观止。2004年新年伊始,成都进口车市场将出现一张新面孔———英国ROVER,这预示着,将有更多、更稀奇、更豪华的进口车充斥今年的成都车市。

  昨日,阿川从英国ROVER(罗孚)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在阔别中国市场几年之后,ROVER 75轿车及MG ROVER跑车将于本月中旬来到成都,向车迷展示英国豪车的全新魅力。

  英国MG罗孚汽车集团已有120年的造车历史,共有 MG ROVER、ROVER、MINI等几个汽车品牌,其后由于各种原因,旗下陆虎越野车被福特汽车收购,MINI则卖给了宝马集团,仅有MG ROVER留在了英国老家。几年前,成都市场也有少量ROVER 75轿车销售,但并没有引起市场太大反响。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号召力,英国ROVER在2003年底卷土重来。据了解,即将亮相的ROVER 75轿车及MG跑车售价约为60万元人民币左右。本报记者 吴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