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田推出第一款车 阁萝首次亮相成都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8:08  新浪汽车
通田推出第一款车阁萝首次亮相成都车展(组图)

通田阁萝

  新浪汽车讯 11月6日揭开帷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依旧是各路汽车诸候争相厮杀的场所,而位于展馆G区的吉林通田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款车“阁萝”因其首次在市场露脸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纷纷驻足。“阁萝”车此前曾数度在媒体传闻即将下线,却一直未露“庐山真容”,如今厂家选择在有“私家车第三城”之称的成都首度亮相,可谓用意颇深。

通田阁萝

  用鲜花点缀车身的阁萝车,在庭院式的展台背景下显得颇有“新嫁娘”的扮相。椭圆型的水晶前大灯、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鲜艳活泼的车身色彩,这些时尚的元素把欧美国家经济型轿车时装化的潮流表露无疑。在车模和舞蹈队的载歌载舞中,阁萝与消费者第一次亲密接触。参观者的评介是,这款小车看上去长相“挺乖”。阁萝的外型尺寸为长3450mm、宽1465mm、高1410mm,轴距为2175mm。它采用0.8升的多点电喷环保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5kw,最高时速可达120 km/h。油耗极低,仅为百公里4升左右,尾气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

  阁萝此次参展的车型为标准款,它装备四速手动档、中控门锁加、4门电动玻璃窗、安全气囊系统、ABS刹车系统和整体式高位刹车灯等。其中,中控门锁、安全气囊系统和ABS刹车系统为该款车标准配置,这些在中高档轿车才有的标准配置,被通田公司引进了微车领域。问到价格时,厂方称要在7号下午的阁萝新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JTT7080阁萝(glow)是通田公司在德国汽车专家指导下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该车是通田汽车公司重组吉林江北机械厂后生产的第一款车,标志着通田公司正式进入微型轿车市场。阁萝的生产厂商——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由浙江数家民营企业投资13亿元与吉林江北机械厂重组而成。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建造占地1500亩、年产量为16万辆的吉林轿车工业基地,预计年底竣工。明年将推出排量为1.1升的新版阁萝和1.8升的通田虎新车型。有关人士断言,保留了军工技术优势,又拥有民营企业的灵活体制的通田公司完全具备后发优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