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家族扩容 推三款新配置车(附配置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31日 16: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喜讯,派力奥和西耶那车型家族全面扩容:从6月1日起向市场推出西耶那1.5EDX、派力奥Speedgear EL和西耶那Speedgear EL三款新配置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优势。

  在原有的西耶那1.3EDX、1.5EL和1.5ELX的车型序列中,新增采用1.5L发动机的西耶那基本型1.5EDX,动力强劲,售价8.99万元,开创了国内同类型基本配置车型中产品性价比的新高;在原有的派力奥Speedgear和西耶那Speedgear的车型序列中,新增派力奥Speedgear EL和西耶那Speedgear EL,售价分别为11.19万元和12.29万元。这两款普及版本的Speedgear系列车型的问世,进一步降低了普通消费者享受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这项全球核心科技的门槛,必将掀起将此项尖端技术向大众普及的又一次浪潮。此次派力奥和西耶那轿车产品配置线的全面拓展,是继4月份的价格调整之后,南京菲亚特针对市场采取的又一重大措施。

  2002年中国轿车市场以60%以上的增长率创下了新的记录,总量超过了120万辆。南京菲亚特在过去的一年中相继推出了派力奥、西耶那两款车型,吹响了向两厢车和三厢车市场进军的号角。据统计数据显示,南京菲亚特2002年底在8-15万级别轿车车市场占有率超过8%。菲亚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的表现,证明了一句古话:来得早不如来的巧。2003年初南京菲亚特再发奇兵,打出了高科技这张牌。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上市后,以ECVT这一高科技含量占领了市场制高点,为派力奥、西耶那车型注入了新的元素。Speedgear系列车型上市后持续旺销,再一次肯定了南京菲亚特前瞻性的市场战略。

  在巩固原有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南京菲亚特此番实施产品配置的全面扩展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配置组合,使得众多喜爱菲亚特品牌的人士能够如愿以偿。南京菲亚特这种积极的市场策略从根本上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体现了南京菲亚特尊重客户、使客户不再随意迁就的理念,不仅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将推动南京菲亚特在市场快车道中不断提速,迅猛发展。

西耶那1.5EDX、派力奥Speedgear EL和西耶那Speedgear EL新配置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