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阳光6月如期上市 有关推迟上市报道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1: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向阳)虽然《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说,日产汽车有可能推迟Sunny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推出,但昨日风神汽车公司总经理任勇强调,国产阳光项目正在按6月份上市的原计划推进。

  按照东风和日产的原有计划,国产阳光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在风神汽车花都生产基地投产。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说,非典型肺炎的蔓延有可能使生产启动所需要的来自日产方面的技术支持人员和工程师无法按时抵达,从而导致在广东的装配线无法按原定6月份的日程表开始量产。

  针对这一说法,风神汽车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明确表示,日产方面的技术支持人员和工程师不能如期到达花都工厂是实,对阳光上市的推进过程却毋须过分夸大,因为相关准备工作去年已做了不少,目前造成的障碍,只是导致某些环节沟通方式的不直接而已,而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沟通方式的变更和创新来解决。

  他说,现在风神花都工厂正在对国产阳光进行试装、质检和改进,一切仍按照今年6月下线和上市的计划来进行。

  而任勇告诉记者,他们至今确实未有推迟上市的打算;而且,针对一些人对上海车展中日产展台上那辆Sunny可能是日本原产的说法,他澄清说,展车就是从花都的生产线上下来的,只是由于东风日产合资公司仍未挂牌,沿用的仍是日产原有的标识。这也从侧面证明,风神花都工厂在国产阳光推出上的准备,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成熟度。(陈向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