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开局顺畅 千里马1.3L宝驹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5: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海东) 千里马1.3L宝驹型将于今日上市。这是不到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三款新车。

  “千里马”的原型是韩国现代的Accent,在成熟的韩、美等汽车市场已成功销售130万辆。东风悦达起亚引进这种车型后,由中外技术人员一起攻关,先后完成了车型总体设计、主要部件的技术改进以及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和国产化,并通过了国际轿车产品技术质量36项强制性检测鉴定。

  千里马良好的技术背景、讨好的外形设计和经济实惠的价格,使其一上市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到一个月,订单已达3000多辆,并曾创造了20天销售8000辆车的纪录。今年2月20日,千里马灵骏型轿车更是以8.98万元的抢眼价格杀入市场。

  针对性强的产品策略和市场营销策略,使千里马在今年的1.6升级别家用轿车中,成为引人注目的销售明星。据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今年3月份千里马销售首次突破5000辆,1-4月份,累计销售17214辆,创造了经济型轿车“全国销量增幅第一,市场份额增幅第一,3月份1.6升车型销量第一”的纪录。李春荣表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产销将达50000辆,而明年则要突破75000辆。

  今日推出的千里马1.3L宝驹型,根据已公布的配置,车型与1.6升同出一辙,保留了大量智能化配件,如动力转向、电动车窗、电动锁、遥控开启油箱盖与后备箱等,大大改变了以往人们对1.3升级别轿车简陋粗糙的印象。

  “宝驹”使用的是1.3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达到83马力。同时在安全性上,“宝驹”将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并可选配ABS。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