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也要分SUV市场一杯羹 金狮上市成定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09:23  新浪汽车
中兴也要分SUV市场一杯羹金狮上市成定局(图)

  今年的汽车市场最亮丽的风景线莫过于SUV,从猎豹的降价到开拓者3.0、日产派拉丁、帕杰罗速跑、华泰特拉卡等SUV车型雨后春笋般的上市,可以说第一季成为SUV市场的季度。从2002年出现SUV市场的第二销售浪潮后,一些企业纷纷看好这个市场,金杯开拓者的总经理在开拓者上市曾经说过,人们对SUV的认识与以前已大不相同,SUV这个车型已经潜移默化的走进了人们生活当中,随着我国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都为SUV车型站稳汽车市场做好铺垫。

  \兵贵神速,第一季度上市的SUV无疑抢得不少先机。可是无独有偶,中兴公司却一反强态,出奇的冷静,去年自天津车展亮相的SUV到目前仍未全面推向市场,有些让人摸清头脑,真是厚积薄发,大器晚成。刚刚于4月3日亮相北京汽车博览会的中兴金狮与以前有较大提高,据说两驱款价格初步定在17.68万元,成熟的越野车地盘系统与猎豹如出一辙,航天三菱的动力总成相对这个价格也是绝对的出色,可以说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应该足以傲视SUV市场。

  据接近中兴公司的人士透露,中兴公司已为此款产品的上市扫清最后的障碍,一是销售服务网络的健全,一是该产品的生产问题,据悉中兴公司已经初步建立了金狮SUV的专用销售服务系统,与先前的皮卡销售网络互为补充,相辅相成。至于生产品问题,中兴公司近期已经脱管江西富奇公司,这对于金狮SUV的生产来说更是如鱼得水。

  与其它SUV产品相比,金狮上市稍迟,上市时间定为5月份。但是,可以说中兴公司在这段时间积累了更多SUV市场的成熟经验,有备而来的中兴金狮定会为SUV市场注入新的生机。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