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风雪铁龙又添新军 爱丽舍SX16V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4月9日在北京宣布,一款装备了全新高性能16气阀发动机的爱丽舍SX16V将4月11日陆续在全国市场投放,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

  爱丽舍从去年6月上市以来,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东风雪铁龙近十年打造的市场信誉度,以及精致的品位和优雅的情趣,成为现代都市爱车族追捧的亮点.爱丽舍在2002年业绩非凡,投放市场当月,销量就直冲3000辆大关。9月,爱丽舍就售出5000台,占据东风雪铁龙轿车销量的半壁江山。今年第一个季度,东风雪铁龙旗下三大产品系列销售量达到24805辆,其中爱丽舍的销量还保持在一半左右,基本趋于稳定。在国内众多热销车型中,爱丽舍逐步成为与消费者期望值最贴近,因此而多次被有关媒体评为2002年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

  如今,东风雪铁龙又在爱丽舍VTS运动风轿车成功上市的基础上应用户需求推出爱丽舍SX16V,使得爱丽舍在具有现代、精致风格的同时增添朝气与活力,赋予了爱丽舍新的内涵和意义,爱丽舍16v必将成为懂得享受生活情趣、讲就现代、优雅消费品位,又追求澎湃动力的成功人士首选用车。爱丽舍SX16V的推出是爱丽舍系列车型的丰富和目标用户群的拓展,随着爱丽舍16V的推出,东风雪铁龙主打家轿的中档车型爱丽舍系列的选择面更加丰富。此次推出的爱丽舍16V仍配置了ABS、双气囊、助力转向、前后电动门窗、CD音响、智能电子防盗……等配置,这些齐全的配备使爱丽舍16V的性价比在同档次的车型中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爱丽舍SX16V所配备的发动机为目前欧美近期才流行起来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是目前国内1.6升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而且90公里/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实现了大功率与高经济性的和谐统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排量和油耗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发动机输出了更大的功率,从而开创了一个新的境界。这款发动机在目前国内同档次的车型中可谓是一款经典,它比较完美地解决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使用经济性的矛盾,因此,爱丽舍SX16V也就成为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唯一获得绿色环保标志,符合全球环保以及节约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私家车,也必将因此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龙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