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苏同昌致辞(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7日 10:39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总经理苏同昌致辞(全文)

苏同昌在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感谢各位来宾从祖国各地来到美丽的珠江之滨,羊年在羊城,与我们一起度过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见证将载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的一个重要事件:一款在国内紧凑型轿车中具有最高科技含量的系列车型,将在这里向世人展露她的头角,从而拉开中国汽车核心尖端技术普及革命的序幕。

  这就是派力奥、西耶那Speedgear车型。她与我们先前推出的派力奥、西耶那轿车一脉相承,是其顶级版本。在世界汽车传动技术领域,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代表了汽车变速器技术的最高水准,国内仅有个别高档轿车配置此类尖端技术,无缘普通大众。南京菲亚特首次将全球最先进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引入紧凑型轿车市场,打破了高档轿车和运动型跑车对此类高新技术的垄断,使更多的驾驶者能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南京菲亚特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每天都在寻求对昨天的超越。马年派力奥一马当先,成为入世后在国内面市的第一款装备了ABS+EBD等多项高科技配置的紧凑型轿车,羊年伊始,我们又导入高科技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继续实行高科技产品战略。

  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派力奥、西耶那这两款新车的问世,给车市带来了全新气象。两款车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从去年3月派力奥正式投放市场和西耶那9月投放市场至今,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销售量已突破30000辆。而在最近的两次车型评选活动中,派力奥和西耶那双获殊荣。由国内50位资深汽车记者担任评委的广州《汽车杂志》授予西耶那轿车"最佳外形奖";而在3月初结束的2002年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庭轿车评选中,派力奥力克群芳,获得"上海市民最喜爱的紧凑型家用轿车"的桂冠。这足以说明菲亚特这个百年品牌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借此机会,我代表南京菲亚特向社会承诺:我们今后将以更多的高性价比的车型品种、更优异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正如派力奥登上长城和西耶那亮相西子湖畔,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在广州揭开面纱,续写着南京菲亚特新的辉煌,同时也表明南京菲亚特一直在追求的品牌与文化的融合:广东是中国外向型经济发达的省份,广东人民更善于欣赏来自地中海的风情,品味孕育了派力奥赛马节和西耶那古城的意大利时尚。凝聚着高科技魅力的派力奥和西耶那Speedgear车型,一定会受到追求时尚、追求完美的广东消费者的青睐。

  最后,我再次衷心感谢来自广东和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们,谢谢你们对南京菲亚特的一贯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