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红旗世纪星2.4正式上市售价2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13:57  新浪汽车
 
 
 
 
 
 
 
 
 
< 上一页 1 2  >

红旗世纪星2.4车型页

新浪汽车讯  3月25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规模盛大的"畅驰天下,强者先"--红旗世纪星2.4轿车上市仪式。本次活动中,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向大家展示、介绍了采用奥迪A6 2.4发动机并配备多项顶级技术的被喻为"飓风之子"的红旗世纪星2.4新款轿车,该款车售价25.9万元。

  红旗世纪星2.4--强劲动力体验领先

  红旗世纪星2.4配备了奥迪A6的2.4L V6发动机以及奥迪公司原厂B80变速箱,从而使得被喻为"飓风之子"的红旗世纪星2.4在整个商务轿车领域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其采用先进的五气阀技术,使得发动机能够得到最佳的汽缸填充量并可进一步改善燃烧过程,提高发动机呼吸质量,帮助发动机燃烧更加充分,在高转速下可达到110千瓦的功率。可变进气技术、可变配气相位和"双片飞轮"等多项顶尖技术,使其在低转速下拥有瞬间爆发的牵引力,高转速下又能够保持源源不断的持续加速性能。强劲的动力表现,令红旗世纪星2.4拥有了一颗如同飓风一般动力强劲的心脏,红旗世纪星2.4令驾驶者充分享受领先的快感。

  红旗世纪星2.4--安全无虑尊崇生命

  红旗世纪星2.4先后通过了12次权威的安全碰撞实验,验证了红旗世纪星的主、被动安全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红旗世纪星2.4配备了BOSCH公司具备ASR(驱动防滑系统)、EDS(电子差速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的ABS系统,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及天气,令驾乘者行驶自如。205的宽胎,使得红旗世纪星2.4抓地性更强,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寻迹性,保障了车辆的稳健行驶。同时,"飓风之子"采用了前后部逐级吸能车身、以及增厚的车身钢板设计,具有快速变形缓冲能力,有效地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系数,确保乘坐人员在冲撞事故中的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安全气囊设置、安全转向柱、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制动刹车灯、功能自检及报警集成系统、电动调节加热除霜后视镜等高档车的配置,悉数置身于"飓风之子"之中,大大提高了红旗世纪星2.4整车的安全性能。而缘自奥迪公司原厂的电子防盗系统更可让使用者安心停放爱车,远离盗窃烦扰。

  红旗世纪星2.4--驾驶自如乘坐舒适

  红旗世纪星2.4沿袭了红旗系列轿车一贯的宽大乘坐空间之特性,使之成为国内经久不衰的首选公务、商务用车。其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斗型真皮座椅,可电动八方向调节,可充分缓解驾驶者长途奔波的旅途疲劳。采用国际先进的双筒式减振形式,使后排乘客乘坐更为舒适,毫无颠簸感,一路平稳顺畅。而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计算机信息显示组合仪表、手机免持系统更是令驾驶者在体验速度动感的同时,轻松享受人性化的驾驶乐趣。

  红旗世纪星2.4--阳刚之美强者风范

  红旗世纪星2.4的外型由著名的德国保时捷公司设计,在红旗轿车传统的"国"字脸的基础上,添加了时代元素,庄重硬朗,稳健大气,充满阳刚之美与成熟魅力,尽显出"飓风之子"卓然出众的气质和强者风范。

  红旗世纪星2.4以硬朗、气派的造型,演绎红旗品牌45年沉着稳健、操控大局的实力,以澎湃动力,应合身为中国当代社会中坚的优秀人士拓展事业,追逐理想的驾乘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技术理念,锻造运筹帷幄,致胜千里的强者形象。在商务活动中,红旗世纪星2.4处处展露庄重、大气的主导者气派,公务场合中,红旗世纪星2.4突显尊贵、权威的实力派地位,无论何时何地,"飓风之子" --红旗世纪星2.4将挟强健之势,启强撼之力,铸就强者事业尖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