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强劲动力--红旗世纪星2.4轿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2003年在中国汽车市场是群雄争霸的时期,随着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极具杀伤力的商务轿车,商务轿车成为今年轿车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就在此时,又一阵飓风即将席卷全国轿车市场,一汽集团与德国奥迪公司强强联合,为素有中国第一车之称的红旗轿车大动手术,红旗世纪星轿车的动力心脏焕然一新,红旗世纪星轿车的动力总承全套使用奥迪A6动力总承系统。

  这款配备了多项国际顶级技术的红旗世纪星2.4轿车被赋予"飓风之子"的称号,飓风以其强劲的威力和高速的席卷一切的气势堪称自然界最强大的自然奇观。他蕴含的能量无法估量,飓风之子,可以驾驭飓风的人,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的人必然是人中之精英,这中比喻不但赋予红旗世纪星2.4一人格化的形象,同时也体现出拥有这款轿车的人是社会之精英,是世界之中坚。

  红旗世纪星2.4配备了奥迪A6的2.4L V6发动机以及奥迪公司原厂B80变速箱,从而使得红旗世纪星2.4"飓风之子"在整个商务轿车领域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其采用先进的五气阀技术;可变进气技术;可变配气相位和"双片飞轮"等多项顶尖技术,令红旗世纪星2.4"飓风之子"拥有了一颗如同飓风一般动力强劲的心脏,使其在低转速下拥有瞬间爆发的牵引力,高转速下又能够保持源源不断的持续加速性能。另外,该车型还装配了多种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装置,如前后部逐级吸能车身、增厚车身钢板,具有变形缓冲能力;BOSCH公司具备ASR(驱动防滑系统)、EDS(电子差速功能)的ABS系统;双安全气囊、安全转向柱、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制动刹车灯、功能自检及报警集成系统、电动调节加热除霜后视镜等等。在环保方面,红旗世纪星2.4的尾气排放已超过欧洲2号标准,并具备"欧3"的潜力。

  作为新一代的中高档商务、公务轿车,红旗世纪星2.4以其澎湃的动力性能、丰富的品牌内涵,迎合中国当代社会中坚人士的需求,进一步完善、细分中高档商务、公务轿车市场。未来,一汽红旗将继续以"用户第一、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为导向,依靠产品平台的支持达成新的国际合作契机,在市场中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一汽红旗正以其不可替代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商务、公务轿车市场中,扮演起一个重要的角色。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