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塞弗的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5:32  新浪汽车

  最近发现有些朋友对如何保养,如何省油各有一套,这里不妨大家汇总一下。

  以下是本人的一点拙见:

  1.因电喷发动机在带挡油门完全放开情况下会自动切断供油,当车速下降到使发动机转速低于某预定数值(可能是待速时的转速)时再重新供油。这样可在滑行时完全不用油。而当空挡时发动机要保持待速状态,所以要持续供油。因此带挡滑行较省油。

  2.[引用]所谓电喷车带挡滑车不喷油一说还并无根据.

  请到北京塞弗定点维修厂“新洲”去看一下会员公告,那里有较专业的说明。

  [引用]带挡滑车会起到减速作用,车速会比空挡溜车下降快很多,未必省油。

  在平时驾驶中,很少特意为了滑车而滑车的,大多数都是为了提前处理情况而采取的措施,滑不了多远就会再减挡提速或减速停车。因此逢减速收油就摘档是没必要的,而且会加速离合器片和变速箱的损耗。另外如遇到路况良好车速较高时有些朋友习惯摘挡滑行一段,再加油提速。这种方法很不好而且费油,匀速行使发动机耗油量最少,摘挡滑行这段所省的油要远远少于重新加速后到达原车速时所耗的油。长距离下坡更不能空挡滑这个大家都知道。(新浪网友:蓝色皮卡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