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一周年销售5万辆 宝来明年卖个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 09:41  北京娱乐信报

  2002年12月9日,一汽-大众收获着沉甸甸的果实:宝来上市一周年,销量达创纪录的5万辆,无可争辩地成为汽车销售奇迹。

  在上海,一汽-大众举行了主题为“超越平凡,欢乐共享”的盛大庆典,庆祝宝来周岁。庆典中,宝来车主是主角。当天,35辆宝来车结队巡游经过上海的繁华大道,气势宏大磅礴,行人驻足观赏,成为上海最独特的一道风景。

  也许是巧合,自宝来上市伊始,就一直伴随着汽车的火爆销售,市场上各种车型,不论价位,集体热销。即使是这样的背景,宝来一年卖5万辆的业绩还是令人惊奇。

  对这个成绩,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激动不已?“今年一汽-大众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7.9%,市场占有率达到18.1%,其中贡献度最大的就是宝来。”

  为不同地区、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宝来车,是一汽-大众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秦焕明介绍,明年,宝来将提供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开拓家用、商用、出租业的不同市场,如优化后座空间,加大头顶部高度,使乘坐者活动自由更延展。

  宣称是“驾驶者之车”的宝来,马力是最大卖点。秦焕明介绍,150马力不是宝来发动机的终点,下一步,他们将提升汽车动力性,更大限度地满足驾驶者的需求。

  据悉,德国大众明年投资到一汽-大众的6亿欧元已经到位,现在已用在物流、仓储、总装线及技术研发方面。

  新车上市,销售一路看好的情况下,却大都供应乏力,这已成为新车销售的瓶颈,宝来也曾遇到这个问题。一汽-大众副总经理沃特斯透露,为了拓展产能,现有的焊装、漆装、油装三条生产线周六、日不停,新上的一条总装线也已完成,到时,预计会将产量从现在的20万辆增长到30万辆。(信报记者贾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